河北栾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杨林章研究员到栾城站考察
作者: 栾城站 更新时间: 2023-05-30

        4月21日,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杨林章研究员一行到栾城农业生态系统试验站考察。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胡春胜研究员、马林研究员、秦树平研究员、栾城站副站长沈彦军研究员、业务主管闵雷雷研究员陪同考察。

        杨林章研究员一行听取了台站人员对栾城站的介绍,参观了试验站的各类试验布设,重点对农田关键带观测平台的大埋深观测竖井、土柱实验室、蒸渗仪群、以及畜禽粪便资源化利用实验室进行了考察。杨林章研究员对栾城站近些年的发展大加赞赏,并就农业面源污染问题的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ca@cern.ac.cn TEL:0311-8588654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