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栾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与武威市水务局到栾城站考察
作者: 栾城站 更新时间: 2023-05-30

3月6日,中国工程院康绍忠院士组织中国农业大学水土学院、武威市水务局(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石羊河实验站)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到栾城农业生态系统试验站考察。栾城站副站长李红军、沈彦军和业务主管闵雷雷陪同考察。

中国农业大学甘肃武威绿洲农业高效用水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副站长李思恩教授、佟玲教授,武威市水务局副局长杨赞拉吉,武威市水利科技推广中心毕文涛副主任,中国农业大学石羊河实验站站长张霁等一行十余人考察了栾城站的试验布设、特色研究,特别是农田关键带观测研究平台。通过双方座谈,介绍了栾城站的发展历程、不同时期的科研使命及标志性成果。双方就野外台站的管理运行、示范推广、成果转换、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加强野外台站建设,能够为科学研究、观测、农业技术网络辐射与服务提供更好的支撑。通过本次考察和交流学习,将促进双方在野外台站工作方面的改进。栾城站欢迎各野外台站来站考察和交流。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ca@cern.ac.cn TEL:0311-8588654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