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栾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栾城区副区长刘志勇、逯岩辉到栾城站调研
作者: 栾城站 更新时间: 2021-08-04

      7月27日,石家庄市栾城区副区长刘志勇、逯岩辉带领栾城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中国科学院栾城农业生态系统试验站调研交流。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栾城站站长沈彦俊研究员,科研处处长王志国,栾城站副站长李红军和研究员张广录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期间,沈彦俊介绍了栾城站最新科研进展以及在成果推广、与专业合作社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栾城区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刘志勇对栾城站建站40年来在当地现代农业发展中起到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表示肯定和赞扬。刘志勇指出,栾城区刚召开了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区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提出了全面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栾城的号召,希望栾城站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科研优势,辐射和带动地方农业的发展。随后,双方围绕栾城区农业节水、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和工作对接。沈彦俊表示,栾城站作为国家级台站,在未来工作中将继续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栾城做出新的贡献。(供稿:李红军、张广录)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ca@cern.ac.cn TEL:0311-8588654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