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栾城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农田生态系统水盐运移过程及调控研究组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 栾城站 更新时间: 2017-03-07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农田生态系统水盐运移过程及调控研究组”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2名研究人员。      

  一、应聘条件 

  1、 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有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2、 农田水利学/土壤学等相关学科博士毕业,具有博士学位; 

  3、 能够从事农田水利、盐碱土壤水盐运移相关的研究和模型模拟工作; 

  4、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2篇。     

  二、岗位职责 

  1、 协助研究组长开展科研工作; 

  2、 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课题研究任务和其它工作; 

  3、    能独立完成课题申请及承担的科研任务。     

  三、申请材料 

  1、《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应聘申请表》(相关表格下载地址为http://www.sjziam.cas.cn/yjdw/rczp/bgxz/);    

  2、有关学历、成果、技能及相关能力的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3、代表性论文1-2篇;  

  4、推荐人联系方式;    

  特别提示:报名时纸质材料暂不需寄达,但进入面试的应聘者须将以上相关材料的纸质版提交给人事教育处一份(证明材料查看原件,单位留存复印件)。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者将所有申请材料合成PDF文档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孙宏勇 hysun@sjziam.ac.cn同时抄送到zhaopin@sjziam.ac.cn 邮件主题请标注:孙宏勇组-申请者姓名-现所在单位名称,对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予考虑。       

  报名时间:此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五、应聘答辩       

  中心按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进行面试(做竞聘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lca@cern.ac.cn TEL:0311-8588654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